Tuesday, June 12, 2012

♥ 我的错觉?♥

12日 6月 12年 晚上
是我的错觉吗?
刚刚
我听见line app
的声音
一打开
就是他send给我的line
 可是。。
里面啥的没有
 都是之前的
留言。。T.T
我知道他
一定有
留言给我
过后一直
重复打开
line>.<
可是却没有
他留给我的言
 哎。。。
TMD LINE app
 这时候才来有问题
因为不是第一次
看不到留言了
苦等了他
那么多多天
就是盼望
他会找我
算吧。。。。。。
         过十几分钟  。。。
我依然的不死心
窝把电话关机再开机
结果!!
嘿嘿^^
显示出啦:P
我看到他
线一张
照片给我
 是他在学院
学的作品

之后。。
窝回了他。。
窝回的很敷衍
很平淡
我不想给他感觉
窝在
想念
着他~
 
他问我:
爽没有~
我说:
爽什么?

分爽吗~
我好不想说
点点吧>.<
他就说:
明明就很想窝
我说:
自恋鬼
不要瞎猜
他就回了一个噢给我了T.T
为什么他不说多点话~
让我们在争近多些些。。
他没有。。。

为什么他会说
窝明明就很想他呢?
他是不是看了
我在为他而写
的部落格~?
他看到了才会那么说?
 
我真的很矛盾。。
觉得自己好犯贱
明是想念
他。。
却跟他说我想念的人
不是他。。
 
过后他回了个
“噢”
给我
我没回他了。。
我好想他在信息多一个来
一个就好。。
 
 矛盾的我。。。

BY~Claiire bii
都说女孩子不要太坚强
否则会没有人疼。跟感情一样
 可是谁又知道如果我不自立不自强不坚强,
谁又能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给我温暖?
很多时候,我不是真的要坚强, 
我是被迫在坚强。谁不知道,再坚强的女生心里总有一块伤
不痛不代表没有被伤过。如果你懂,
不要看到她的笑, 
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