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这一晚~想念你老头♥


6月7日 晚上


 
  

窝想念你了
 
我们还会在见面吗~
 
你还会一个月后找我吗?
 
你还会
 
cubie~linez找我

说你在想我吗?
这几天一直在等你
 也不断的
天天
照常3餐的去看你的fb
看看你都在做些什么

可是很怕不愿看到
窝不想看到的东西
怕失落T.T
我真的想这次真的
真的
彻底想放弃你~
那一天
 
我真的不知道想怎样的T.T

过了几天
没整个晚上都在失眠
我真的好想你
 
想念你的味道

惯了每晚抱住你
睡在你的手
虽然硬硬的
可是我就是情愿睡在你的手
也不愿睡那
软软的枕头

还会有机会吗?
 
分分合合的日子
真的不想再过下去了~

虽然很想你
我真的不想在跟你
一起下去
我好辛苦嗯>.<''
 
我不想再过
没有
信任的
爱情
 希望你好好的过 
我爱你
老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