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失望了♥

11日 6月 2012 晚上
失望
今天放学
回到家
第一件事做的
就是
开面子
看看今天的他
做写什么:)
因为他拜一休息
之后他去了101~
他一个人去101
干什么呢?
自己又乱想起来了
是不是去
meet
他的网友呢?
而那网友
是男孩是女呢?
虽然他没显示出来
他今天去
干什么的。。=.=''
过后~
失望的事
他已经删除掉他的
专业~
呐专业profile pic
是放我跟他的合照
竟然删除了
连窝以为他对
我挽留的情
也不在了。。
心情超低。。T.T
是不是
彻彻底底
放下窝了。。。
 
之后想回
上几天
拜五
G6回到家
发生了些误会。。
 原来还在她的心里
原来还有那对我
误解的
刺>.<''
她再度的陷害窝
窝再度失望了T.T
搞了些误会
弄到窝跟男的引起了
一点小争执
之后在我解释之下
解除了这误会
不过很开心
今天那女的
和我抱歉了^^
希望我们之间
不要在有
误会跟误解的事:)
那时回到家
在车里面
他拥抱着我
对我说了
对不起
他不该听那无理的原因
而改变我和他。。
 
在他拥抱之下
我才发现
原来
窝真的很介意
他抱我
  那时我很想推开他
可是我没有。。。
窝知道他醉了。。
还有不想伤害他
而给他抱下去
 
其实拥抱我的人只
专属
你一个
  我不想再有其他男生碰我
在那段期间
我好想
要有你的出现。。
失望
你没有。。。
 
这几天
每次回到家
我都很希望
看到一辆
白色的车
很希望是你
可是每次都失望
你之前你
都会无端端架来我家
看看我
分手期间
你之前也会来我家
你想念我
好想在亲吻了你
而离开
不舍的拉着
我手~
  
为什么这次..你却..
haiz...
失望了♥ 
 BY小瓜
 
 
 
 
 
 
 
 
 
 
 

1 comment: